周潤發(發哥)日前生活太安逸,身材發福到82公斤,他為和謝霆鋒拍《澳門風雲》時帥氣不被比下去,努力減肥,靠每天運動爬山6小時和只吃海鮮不吃肉,成功減肥14公斤,網友大讚58歲發哥看起來像40歲,重回偶像之列。

發哥表示,進劇組看到謝霆鋒身材好,深感慚愧,「看看謝霆鋒,瘦到像什麼,我發現連杜汶澤都比我瘦,所以我每天一邊勸他們多吃點,自己什麼都不吃。」

發哥為瘦身,每天搭地鐵再轉巴士到鳳凰山,接著徒步上山,耗時6小時,且沿途為要求簽名合照的民眾「服務」,民眾更驚呼:「你怎麼變這麼瘦。」他也控制飲食,三餐只吃白飯、青菜和海鮮,飯後再走路半小時。

謝霆鋒過去一年事業順利,日前和余文樂為《救火英雄》宣傳,主持人要他在家庭、朋友、理財中,選出2013年最需改善的項目,他選擇全部卻獨漏「理財」,對理財相當有信心,余文樂調侃他:「有8億(約台幣40億)身家,還要錢做什麼,都給我吧!」謝則回說:「任達華才是理財高手,我都跟他學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